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揭秘北京重点小学系列之翠微小学

本站原创 2011-03-03 14:54:17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简介

  翠微小学现有在校生3437名,教师227人。有中教高级教师5名,市骨干教师11名,北京市“紫金杯”班主任7名,海淀区辅导员带头人1名,海淀区班主任带头人3名,海淀区学科带头人26人,海淀区骨干教师39人,中心学区学科带头人16人,区及以上带头人和骨干教师占全校任课教师数量的30%以上。市区骨干教师占有量位居海淀区各校之首。

上图为翠微小学校门口


  一校四址

  本校、一分校、二分校(位于北京市海淀区翠微路、万寿路附近)、温泉分校(位于北京北部)。

  年级分布情况

  翠小1、2分校是1-4年级的孩子,5-6年级的孩子都在本校。1/2分校教学质量差不过,老师都挺负责的,听说是以翠微加茂门口的翠微路为界限,靠西的小区划分一分校,靠东的二分校。

  请参阅帖子:

  听了讲座,咨询翠微小学的事儿

  请教几个关于翠微小学的问题

 

  特色

  重视艺术教育,著名的有金帆民乐团、管乐团、合唱团、舞蹈团、金帆书画院以及儿童剧社。

  作业量

  学习压力不重,每天作业很少,孩子在学校过得挺快乐。

  派位中学

  玉渊潭中学、五十七中、翠微中学、卫国中学。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