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揭秘北京重点小学系列:育民小学

幼教网原创 2011-03-15 17:29:26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一、概述

  北京市育民小学创建于1959年,前身是中央财政部子弟学校。1961年改属市教育局领导,办成干部子女寄宿学校。1974奉命接受外国专家子弟,先后有日本、柬埔寨、老挝、斯里兰卡、意大利、阿尔巴尼亚等九个国家的学生在校就读。1978年由市教育局确定为北京市重点小学。

上图:育民小学

  二、办学特色

  以德立校;科研兴校;教学促校;体育强校;丰富多彩的课余生活;开展友好交流活动。

  三、升学途径

  每年小升初,20%-30%要考入顶级市重点,70%-80%进入区重点级别中学,去对口中学的是少数。

  1.划片中学:

  8中分校(011)、31中(012)、35中(013)、44中(014)、161中(015)、鲁迅中学(016)、二龙路中学(017)、实验中学(018)

  2.育民2010届毕业生294人去向:

  北京四中19人,

  师大实验49人,

  北京八中51人,

  师大二附(三帆)8人,

  一六一中12人,

  十三分5人,

  北京三十五中29人,

  西城外国语13人,

  北京铁路二中20人,

  月坛中学1人,

  一五九中1人,

  北京三中1人,

  以上209人为推优和择校生。

  26人出西城区(其中被人大副中、十一学校、清华附中、八一中学等学校录取),59人参加大派位.合计294人。

  294人毕业生中,50%的学生升入市重点初中,80%的学生进入区以上重点初中。在这些毕业生中考入实验班的占2/3(还不包括平行分班的学校)。

  从以上数字可以看出:育民孩子的整体水平。学校给了孩子们一个扎实的基础,使孩子在小升初和分班考试中处于不败之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