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揭秘北京知名小学系列之石油附小

本站原创 2011-04-15 15:43:22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石油附小简介

  位于海淀区学院路20号,占地10578平方米,地处著名的北京八大学院文化圈。具有优良的校风和较高的教学质量,在周边地区具有良好的声誉。是一所具有较大办学规模的六年制全日制公办小学。是北京市公立小学中第一个被授予“北京教育考试院伦敦三一学院(GESE)英语口语等级考试培训机构”的单位。

上图为石油附小



  招生范围:

  石油勘探院内,石油化工研究院内,太极公司(十五所),健翔园小区,志新校区,志新北里小区,竹溪园小区

  招生条件

  在规定的招生范围内随法定监护人常驻(不含该地区新建新建住宅区的住户和腾空住房的新迁入户),具有北京市正式户籍的生活能自理的儿童。

  登记携带资料

  1.携带全家户口薄(孩子的户口必须和父母的户口在同一户口薄上)

  2.携带孩子父母的住房证明(房产证,购房合同,单位房管部门开具的住房证明

  是否接受片外报名

  不接受

  迁入年限

  3年

  有关说明:

  富润家园:今年根据2002年4月22日北京富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同石油附小的商议,凡与2002年4月22日以前已经入住富润家园以及已签定购房协议并缴纳房款的客户,具有北京市正式户籍的适龄儿童,由北京富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具介绍证明,家长(法定监护人)携带规定的证明材料,前来登记。(凡2002年4月22日后入住或签订购房协议的,不在此约定。)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