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促进宝宝注意力集中的玩具

本站原创 2012-12-20 12:01:37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每一件能长时间引起孩子兴趣的玩具,当然也就能有助于帮助他集中注意力。有些玩具还特别能激励人一直玩到实现特定的目标为止。例如,拼图游戏、插孔、旋钮和摆图案等游戏。   

所有能动的玩具都能对孩子产生巨大的吸引力,如木头火车、带翻斗的货车或陀螺等。   

孩子在游戏的过程中了解了事物的性质,同样是游戏让他越来越深地深入到他所在的环境中去。也只有这样孩子才能学到更多的知识,而且远比让他被动地观察和教他而学到东西多得多。

对孩子而言,客厅、儿童房间或走廊能有足够的空间供玩耍是十分重要的。当然,他也不应该仅仅局限于他玩耍的地方,因为这些地方毕竟无法让他直接进入成人的世界,它们只能是暂时的替代之处。   

尽量不要去阻止孩子探索环境的热情。应该让他去熟悉更多的东西。一旦他做这些事情不再感到害怕时,他就会对自己的能力和机会有所了解。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