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中关村第四小学简介

本站原创 2014-04-24 14:44:17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中关村第四小学简介

  中关村第四小学成立于2003年9月,是海淀区为了适应中关村地区发展而特批的一所公办小学。

  中关村地区拥有一批高科技产业如著名的联想集团、百度公司等,由此它被誉为中国的“硅谷”。我校现有学生1270人,6个年级,共31个教学班,其中,绝大多数的孩子来自高知家庭。学校拥有一支高学历、师德高尚、业务精良、爱岗敬业,有朝气和创新意识的高水平的师资队伍。

  建校十年来,学校借助其先进的办学理念、优秀的教师团队、优越的软硬件条件,获得了快速发展,“每个人都是重要的”核心价值观以及“儿童站在正中央”的教育实践更是赢得了社会及同仁的高度认可。在未来,学校将继续致力于创建一所具有国际视野、富含儿童特点、体现科技文明、彰显学生个性的现代化的品牌学校。

  我们的教育价值观

  每个人都是重要的!

  每个人都能发挥作用!

  每个人都能带来变化!

  学与教

  主题教学为不同发展水平、认知方式和生活背景的学生获得更多的发展空间。

  合作学习在获取知识的同时,发展学生合作意识和能力。

  探究学习激发学生的创造意识,培养学生自主探究能力。

  校长

  学校现任校长李晓琦女士,课程与教学论专业研究生,硕士学位。教学实践和大学深造交织构成了她的成长方式。目前,参与北京市“中青年骨干校长研修课程”及海淀区教委的“校长专业发展与学校特色建设”项目。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