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2014海淀实验小学招生简章

本站原创 2014-05-07 11:36:28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学校资质】

  北京市一流二类小学,市重点小学

  【学校简介】

  一校三址:本校、阜成路分校、苏州街分校(住宿部)

  【点评】

  海淀实验实力强、学风好、规模大,是二里沟学区排名第一的小学,其已有成绩稍逊中一、人大附小和中三,但学校严格、作业多活动少一直被家长吐槽。

海淀实验小学5.jpg

  海淀实验小学苏州街分校教学楼走廊

  【2013登记入学办法,2014参考】

  招收对象:服务范围内的一年级新生,凡年满6周岁(2007年8月31日(含)以前出生)且具有海淀区常住户口的适龄儿童(包括按政策视为本市户口人员子女)应在规定时间持相关资料,随监护人(一位)到学校登记入学。

  招生地点:海淀区第二实验小学本校

  所需资料:(以下证件均需带原件)

  (1)入学儿童的出生证明

  (2)入学儿童的接种证

  (3)全家户口本

  (4)房产证

  (5)自备圆珠笔或签字笔

  海淀实验小学2013年招生简章,2014参考

  【招生范围】

  首师大、西三环北路101、109号院、阜成路47号、纺织贸促会、市科委、西三环北路74、76、82、86号院、阜成路26号、二干所、九干所。北京海淀区幼升小海淀实验小学

  核二院、情报所、304医院、美丽园。航天部、710所、工商大学、计委、阜成路15号、后白堆子1—3号楼、增光路40号2号楼、增光路44号院1—3号楼。

  【对口中学】

  进修实验学校、立新学校、首师大二附中、海淀实验中学、理工附中

  【赞助费】

  2011年:5-8万。

  2012、13年:12万--15万(赞助费+中间关系人费)

海淀实验小学3.jpg

  海淀实验小学学生出行

  【办学规模】

  学校拥有86个教学班,学生4100人,教工230余人。

  本校目前有50个教学班(三年级11个,四年级12个,五年级14个,六年级13个)

  【海淀实验小学阜成分校】

  海淀区实验小学阜成分校,位于海淀区西三环阜成路10号。学校目前有30余个教学班,教职工80余人,学生1500余名。

  【海淀实验小学苏州街分校】

  苏州街分校地处厂洼社区,东侧、北侧与著名的外国语大学及中国青年政治学院相邻,南侧为美丽的昆玉河。校园占地面积8300平方米。

海淀实验小学2.jpg

  海淀实验小学管乐室

  【教学环境】

  学校建有体育综合楼(内有游泳馆、乒乓球馆、篮球馆),舞蹈、管乐、合唱大厅等一流设施

  【学校特色】

  金范艺术团包括:豫剧团、管乐团、舞蹈团、合唱团

  【家长评论】

  该校原来的生源主要来自于周围的几个大院,核二院、师院、749等,因此水准一直不错。

  1.作业我们班不多,但据说有的班级作业不少,这要看运气,片内应该是10班以后了。

  2.老师挺负责的,刚开始每天作业短信不少,但孩子记作业以后,短信就少了,一般通知带东西才发。

  3.中餐很好,儿子吃得很撑,晚上回家都不太爱吃饭,说是中午吃多了

  4.课外活动几乎为0,除了喝水上厕所,做操,上体育课,基本不出屋。

  总体还行吧,就是活动较少,但没办法,另外,据说老师比较牛气,这点不太了解。

  我儿子认为午餐不怎么样,我从他带回的剩饭看来质量是不怎么样,据说班上的其他家长提了好多次意见。之前儿子班教室在五楼,也是几乎不下楼,过份的是中午还留孩子在教室里写作业,后来搬到1楼,才有出去活动的时间。总之,我们是片内的,如果要交钱,坚决绝不会选这所学校。

  就我所知道的:我们是花钱进的海淀实验小学,现在觉得很不值

  首先孩子一天向进了监狱一样,除了体育课和上厕所,全部都在教室里,几乎没有活动空间,孩子之间也交流很少,因为一班40多个孩子,就课间那点时间!孩子们交流的时间很少!

  其次,中午的饭菜也并不理想,油很大,还有辣椒,很多家长都怀疑地沟油呢!

  最后,学校的管理还是多咨询一下在校的学生家长吧,社会上的不良风气也是不可避免的!

  优点就是相对名气大一点吧!家长还是多打听一下吧!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