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家长评价石油附小

本站原创 2014-05-08 14:15:13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京海淀区幼升小,石油附小么样?教学特色、班级设置、家长评价、校区情况、学校地址、电话等最全学校情况,石油附小招生条件、招生范围、报名所学材料等最全招生信息。与北京富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有何关系?北京海淀区幼升小,石油附小,最全招生信息,家长评价。

  石油附小简介
   北京石油附小位于海淀区学院路20号,占地10578平方米,地处著名的北京八大学院文化圈。具有优良的校风和较高的教学质量,在周边地区具有良好的声 誉。是一所具有较大办学规模的六年制全日制公办小学。是北京市公立小学中第一个被授予“北京教育考试院伦敦三一学院(GESE)英语口语等级考试培训机 构”的单位。北京海淀区幼升小,石油附小。

  石油附小校区情况
  本部、志新校区、世贤校区
  
  石油附小招生范围:
  石油勘探院内,石油化工研究院内,太极公司(十五所),健翔园小区,志新校区,志新北里小区,竹溪园小区
  
  石油附小招生条件
  在规定的招生范围内随法定监护人常驻(不含该地区新建新建住宅区的住户和腾空住房的新迁入户),具有北京市正式户籍的生活能自理的儿童。石油附小,最全招生信息。
  
  石油附小登记携带资料
  1.携带全家户口薄(孩子的户口必须和父母的户口在同一户口薄上)
  2.携带孩子父母的住房证明(房产证,购房合同,单位房管部门开具的住房证明
  石油附小是否接受片外报名,不接受。北京海淀区幼升小,石油附小最全招生信息。

  石油附小年级分布
  1-2志新,3-4世贤或是石油,5-6世贤或是石油
  
  石油附小特色
  科技(尤其是航模)、艺术

  石油附小作业量
  比较多,重视奥数。英语是强项。
  
  石油附小硬件设施
  多媒体教室、计算机教室、自然实验室、音乐教室等诸多专业教室,做到了班班都有多媒体

  石油附小评价
  石油附小学风苦,所以成绩好很多;石油附小是英语示范小学,英语实力强。石油附小,最全招生信息,家长评价。
  
  石油附小有关说明:
   富润家园:今年(家长仅供参考哦)根据2002年4月22日北京富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同石油附小的商议,凡与2002年4月22日以前已经入住富润家 园以及已签定购房协议并缴纳房款的客户,具有北京市正式户籍的适龄儿童,由北京富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具介绍证明,家长(法定监护人)携带规定的证明材 料,前来登记。(凡2002年4月22日后入住或签订购房协议的,不在此约定。)北京海淀区幼升小,石油附小。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