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黄城根小学一年级亲子趣味运动会

黄城根小学 2014-06-06 00:00:00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5月30日一大早,黄小低部校园里就已经人头攒动,热闹非凡了!因为今天我们要举行隆重的“阳光少年·快乐成长”——一年级亲子趣味运动会。本次趣味运动会又值儿童节前夕,这是学生们在黄小度过的第一个儿童节。所以老师、家长们也都来发挥自己的智慧与力量,为孩子们创造一个精彩的、美好的体验。

  活动以“民族大融合”为主题,快乐体验的同时,也渗透一些德育理念。在准备阶段,老师们利用广播、演讲、班校会等形式向孩子们介绍民族知识,让他们体会各民族风采。运动会分为入场式和运动竞技两大部分,由于场地、人员限制,竞技部分也被充满智慧的老师们开发成了室内项目及室外项目,共20个小活动。一年级部的所有老师,全部上岗,组织游戏,维护秩序。活动得到了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麦校长、姚书记、任校长、于主任也都在忙碌的工作之余来到低年级部,为孩子们加油鼓劲儿。麦校长更是为各班送上了有意义的儿童节礼物——文体用品,鼓励大家多多的锻炼身体,玩有意义的游戏!

  本届运动会最大的亮点,要数家长朋友的热情参与了!从活动的整个筹备,再到活动当天的服务、体验,家长们都是运动会成功举办的重要因素!清早的教室里,能看到早早赶来帮着班里孩子准备服装的妈妈们;入场式队列的最前面,行进着组成国旗校旗方阵的帅气的爸爸们;广播操展示中,家长们的身姿个个挺拔、动作人人标准;竞技的赛场上,他们忙碌地照顾着本组的孩子们喝水、擦汗。可爱的家长们活跃在活动的台前幕后,虽然不是所有的家长都能到现场来参与体验,但是,大家的辛苦付出,对孩子的爱,对学校的信任、理解我们都能深深体会到!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