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东华门幼儿园建园过程

东华门幼儿园 2014-06-26 09:53:13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第一任园长张雪门先生

  近年来,东华门幼儿园以《创设良好的语言环境》为专题开展了深入研究。教师们创设了宽松、平等的语言交往范围,让幼儿敢说、爱说、会说,使幼儿在充分感知周围事物的过程中,在多样化的活动中,不断提高语言能力,身心各方面得到和谐发展。近几年来,该园在市、区举办的各种评比活动中多次获奖,先后发表论文近20余篇。

  第二任园长景晏茹女士

  前任园长王继芬老师曾被评为全国特级教师,在幼儿语言教育方面作出了杰出贡献。几十年的发展历史,使东华门幼儿园形成了“认真、严谨、团结、向上”的优良园风,培养了一批又一批“爱孩子、素质高、工作勤恳、爱岗敬业、有集体荣誉感”的教职工队伍。改革开放以后,全体教职工学习教育理论,更新教育观念,不断深化管理和教育改革,在师德建设、幼儿语言、家园社区一体化教育和创设适合幼儿发展的教育环境等方面,取得了新成绩。

  第三任园长王继芬女士

  前任园长连玉华同志1992年调入东华门幼儿园,十年中和全园教职工一起进行了艰苦的努力。从改善办园条件到进行教育科研方面的初步尝试,本着“继承、发扬、改革、创新”的办园思路,使东幼在教育改革的道路上走在全市幼教同行的前列。2001年4月,东华门幼儿园被北京市教委命名为首批北京市示范幼儿园,连玉华同志也多次在东城区获得荣誉称号。

  第四任园长连玉华女士

  目前,该园正以管理科学民主、队伍整体优化、教育手段先进、保教质量一流为办园新思路,以具有语言教育特色、幼儿身心和谐发展、与首都国际大都市相匹配的北京市窗口园为办园新目标而努力奋斗。

  现任园长郝建秋女士

  东华门幼儿园具有悠久的办园历史,早在孔德时期就立足教育,注重幼儿早期智力开发和行为培养,注重美育与实践,1959年、1960年及1961年连续三次被评为全国红旗单位。几十年来,东华门幼儿园以治学严谨、队伍整齐、办有特色、保教质量高,赢得了很好的社会声誉,并多次接待国内、外宾客参观,同时全方位地为教育事业作贡献:如代培干部、接待见习、实习,协助专业理论工作者进行教科研等。多年来,该园始终坚持以《规程》精神为指导,并以语言教育为切入口,进行较系统、全面的幼儿语言教育的研究。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