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北京第一实验小学2014年招生简章

家长帮社区 2014-06-30 11:42:17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北京第一实验小学2014幼升小招生简章

  根据2014年北京市义务教育阶段招生工作的有关规定,现将我校2014年新生登记入学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登记时间及地点

  登记时间:2014年6月14日(周六)至6月15日(周日)

  上午8:30至11:30下午1:30至3:30

  登记地点:北京第一实验小学和平门校区(南新华街17号)
 

 二、登记入学范围

  南新华街15号;前门西大街8号、10号地铁楼;宣武门外东大街4号、8号楼;安平里胡同;和外西里甲1号楼、2号楼、4号楼、6号楼、8号楼、10号楼及平房;厂甸11号大院1号楼、2号楼。

  梁家园胡同;梁家园东、西、北胡同;前孙公园胡同;东、西夹道;慎业里;东富藏胡同;铁鸟胡同;西南园;后孙公园胡同;兴胜胡同;万源夹道;大沙土园胡同;吉祥胡同;吉祥二条;东河沿3—15号;红线胡同;魏染胡同;南柳巷;骡马市大街;南新华街单号门牌。

  琉璃厂西街59-101号(单号);北柳巷;前青厂;后青厂胡同;后青厂东巷;后青厂西巷;香炉营东巷2号院1-4号楼;周家大院;北极巷;顺德馆夹道;四川营;教佳胡同;裘家街;西草厂;山西街;宏业里;铁门胡同;棉花下2、3、4、6、7、8条;琉璃巷;铁胳膊胡同;琉璃厂西街胡同1-57号;琉璃厂西街胡同双号;椿树园小区。

  上述地区,符合入学条件的适龄儿童均应到学校登记入学。经区县级以上的医院确认为不具备学习能力的儿童,可不登记,需在学校办理申请延迟入学手续,或申请办理协调到特教学校就读手续。

  三、登记手续

  法定监护人带领申请入学儿童,在规定时间持全家户口簿、具有法律效力的实际居住地证明文件、预防接种证等有关证明,以及从“北京市义务教育小学入学服务系统”中打印的“学龄人口信息采集表”的原件及复印件到学校登记。

  登记后由学校将有关信息、资料上报区教育考试中心审核,审核通过后,由学校负责办理登记入学手续,并通知法定监护人。

                                                         北京第一实验小学

                                                         二O一四年六月三日

相关文章:

北京第一实验小学前门分校2014年招生简章

北京第一实验小学广外分校2014年招生简章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