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和平街幼儿园家长在园行为规范

本站原创 2014-07-09 11:44:25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1、遵守幼儿园各项规章制度,按时交费。培养幼儿良好习惯,按时接送幼儿,(早7:30-晚5:00),早晨不迟到,晚上接孩子后迅速离园,不影响幼儿园工作。

  2、幼儿因事、因病缺勤要及时请假,家长及幼儿患传染病时,必须及时通知幼儿园,以便幼儿园及时做好预防消毒工作。

  3、家长要尊重幼儿,支持和满足幼儿的合理要求,积极配合幼儿园对幼儿进行教育。

  4、家长要尊重教师,用理解的态度看待、支持教师工作,积极与幼儿园配合,主动与幼儿所在班联系,及时了解幼儿情况,提供建议,共同做好育儿工作。

  5、教育幼儿爱护园内设施、花草树木、运动器械,保持室内外环境卫生,不随地吐痰、大小便;不乱扔果皮纸屑。

  6、家长出入幼儿园要仪表整洁,服饰整齐,举止大方,文明礼貌,做幼儿表率。

  7、家长与幼儿园各岗工作人员要保持正常关系,不请客送礼,协助幼儿园树立良好园风。

  8、家长单位、电话及住址变动时,请及时与幼儿园联系更正,保持联系渠道畅通。(见背面)

  9、重视关心子女教育,积极参加家长教师学校学习和家长会,按时参加半日观摩活动,认真填写家园联系册及各种调查表,积极参与家园共建。

  10、遇到幼儿之间发生矛盾纠纷,家长应采取正确方法引导、教育和向本班老师反映,恰当解决。不得训斥、恐吓对方幼儿或无理取闹,以确保幼儿身心健康,不听劝阻情节严重者,劝其退园。

  11、讲究卫生,不随地吐痰,乱扔杂物,为了幼儿健康,园内禁止吸烟;为了幼儿安全,一切车辆禁止入园。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