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史家学区举行2014-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

史家小学 2014-09-10 10:45:53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2014年9月1日,史家学区开学典礼在史家小学高年级部礼堂召开。北京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主任唐立军、北京市教委办副主任姜振泉、东城区政协主席徐鸿达、东城区教委副主任尤娜等领导出席。

  伴随着六年级学生原创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童谣《全国儿童要记牢》的诵读,开学典礼拉开帷幕。开学典礼通过高年级学生向低年级同学介绍校区特色文化的方式迎接新同学。教师代表张聪老师还与学生共同品鉴诵读学生原创新童谣《我们的价值观》。王欢校长在随后的讲话中对同学们的精彩表现予以高度评价,赠与各个校区全体一年级新生由史家老师创编的《学而》一书,祝福全体同学新学期健康快乐成长。

  东城区政协主席徐鸿达在致辞中高度赞扬了史家学区在东城区深化教育改革过程中做出的贡献,并向全体师生致以新学期的祝福,希望一年级同学能够好好学习,争做优秀小学生;希望高年级同学能够继续发扬拼搏向上的精神,为学弟学妹做出榜样;同时希望老师们能够爱岗敬业,在工作中取得更突出成绩。

  北京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主任唐立军也在会上发表讲话。唐立军表示:相信史家学区一定能够迅速地把均衡效应拓展至学区内各所学校,让更多的孩子享受到更加优质的教育资源,为北京市乃至全国义务教育均衡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优秀经验。

  在此次东城区义务教育综合改革中,史家小学在与七条小学深度联盟的基础上增加了深度联盟校——史家小学分校、西总布小学,九年一贯制学校——史家小学实验学校(原曙光小学),优质资源带学校——遂安伯小学,形成了包涵六所学校的史家学区。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