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中关村二小2014-2015学年新生入学礼

中关村二小 2014-09-11 10:00:19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8月31日上午8点,中关村二小一年级700多名新生牵着爸爸妈妈的手,在鼓号队大哥哥大姐姐们的热烈欢迎下,踏着欢快的步伐来到美丽的百旺校区,参加幼升小后的第一个开学典礼。作为学生入学教育的“开学第一课”,学校特定邀请了孩子的爸爸妈妈一同参加,一起见证孩子幸福成长的时刻。

   

   

  一进校门,孩子们按校区分领到各色的彩旗,迫不及待地走进走向操场,静寂近两个月的校园瞬间沸腾起来。看着眼前精美的舞台设计、别致的校园布景、爸爸妈妈们频频举起手中的相机,记录孩子第一天入学的点滴。为了让孩子们迅速融入二小这个大家庭,老师们精心设计两大主题板块:感受第一次和开学第一课。 

   

  当孩子们佩戴上第一份礼物——写满爸爸妈妈新学期寄语的姓名牌时,兴奋不已;当孩子们静心观看校园宣传片——第一次感受校园的魅力;当孩子们看着庄严地五星红旗冉冉升起——第一次参加升旗仪式;当校园吉祥物“蓝博豆”走到孩子们中间时——结识了第一个学习的新伙伴……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