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史家小学全市首开博物馆课

北京晨报 2014-09-12 15:15:02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今年9月,史家小学的学生每周将有半天时间走进国家博物馆,完成汉字课、服装服饰课、美食美器课和乐音辞系四大类课程,共136课时,打造“博物馆学科”。该学科由国博专家及史家老师组成双教师授课。

  史家小学教学主任郭志滨介绍,为加强传统文化教育,史家小学去年与国博签约,将打造北京首个“博物馆学科”,2015年8月还将出版完整的博物馆学科教材。课程以体验式教学为主,老师主要教会孩子到博物馆学习的方法,而不是走马观花的参观。史家小学教学主任郭志滨介绍,为加强传统文化教育,史家小学去年与国博签约,将打造北京首个“博物馆学科”,2015年8月还将出版完整的博物馆学科教材。课程以体验式教学为主,与9门国家级课程对接,学校教师与国博专家一起为学生授课。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