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北师大实验幼儿园黄珊总园长教师节走访慰问一线教师

北师大实验幼儿园 2014-09-12 16:06:32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2014年9月9日至10日,在第30个教师节来临之际,黄珊总园长先后前往校本部园、牡丹分园、奥林分园、望京分园、发展中心及大手小手俱乐部,为教师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和慰问。

  黄园长走进班级、走近教师,亲切地询问教师的工作情况和新生适应情况,鼓励教师积极工作,并将9日上午她刚刚参加过“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老师——习近平总书记同北京师范大学师生代表座谈”的心情,以及习主席对“做一个好老师”的讲话在第一时间与老师共勉,“一个人遇到好老师是人生的幸运,一个学校拥有好老师是学校的光荣,一个民族源源不断涌现出一批又一批好老师则是民族的希望……做好老师,要有仁爱之心。爱是教育的灵魂,没有爱就没有教育。好老师要用爱培育爱、激发爱、传播爱,通过真情、真心、真诚拉近同学生的距离,滋润学生的心田。好老师应该把自己的温暖和情感倾注到每一个学生身上,用欣赏增强学生的信心,用信任树立学生的自尊,让每一个学生都健康成长,让每一个学生都享受成功的喜悦。”她还说:“代表幼儿、代表家长、代表行政班子祝老师教师节快乐!在北师大实验幼儿园这个优秀的集体中,希望更多的老师成为主席说的‘好老师’。新学期,希望全体教职工携手努力,共同谱写幼教行业的神话。”黄园长还叮嘱各园和各部门的管理者一定要做好对教师的后勤服务与相应支持,帮助教师顺利过渡新学期的各项工作。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