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小手拉大手,成长一路走——北京石油附小开学典礼报道

石油附小 2014-09-24 18:02:21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2014年9月1日,北京石油学院附属小学一年级开学典礼在志新校区隆重举行。在开学典礼上,我校营造浓厚的开学气氛,为新学期创造一个良好的开端。伴随着悠扬的音乐,宣布开学典礼正式开始。首先举行的是:升国旗、奏国歌。新学期的光荣升旗手由校长和优秀教师代表、优秀学生代表担任,国旗冉冉升起,国歌回响耳畔。

  本校区和东校区校领导语重心长地对全体师生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希望广大师生共同努力,师生心手相牵,共同成长。六年前在开学典礼上被随机选出的八位新生代表再次走上开学典礼的舞台,六年后的今天,他们的小手变得更有力量。今天,台上的他们用一段段发自内心的话语,传递了他们的誓言。当年稚嫩的小手将拉起大手,手手相连,见证成长,谱写大爱,成就未来。参加我校开学典礼的还有我们的大朋友北京语言大学的老师——这双有力的大手和我们拉在一起,带领孩子们走向更加广阔的未来。一年级的开学典礼邀请了全体家长共同参与,在校领导的讲话中包涵了对一年级新生浓浓的爱意及殷切的希望并将我校具有特色的兰竹书院笔筒作为开学礼物送给每一位孩子。全体一年级学生进行开笔礼,学生认真庄重正衣冠,老师悉心为每一位孩子点朱砂,家长将手中的心愿卡亲手送给自己的孩子,许多孩子和家长留下热泪,浓浓的亲情包围着会场。小手拉大手,开启入学路程。

  正是这一双双大手托起了石油附小孩子们斑斓的梦,为了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为了更好地响应习总书记的号召,大队干部倡议下,全体队员在国旗下郑重承诺,践行24字的核心价值观和习主席的16字要求,表达了孩子们“身虽小,志已远”的远大抱负和落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决心。

  开学典礼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幕,良好的开端带来成功的开始,相信石油附小全体学生将在新的学期小手拉大手满怀激情、齐心协力,用智慧与汗水共同见证自己和石油附小的一路成长!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