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黄城根小学2020届新一年级课程说明会

黄城根小学 2014-09-26 18:49:22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8月31日,低年级部迎来新生的第一天入学,各项工作都有序展开,同学们也顺利进班与老师见面。早上8:40低年级部组织新生家长在北京四中高中部礼堂召开《2020届新一年级课程说明会》,会议就英语实验项目和EITE课程进行了详细讲解,让新生家长充分了解学校的课程设置、特色项目、活动安排、教学内容以及培养目标,为家长配合学校搞好孩子新学期学习奠定了良好基础。

  课程说明会上,低年级校区主管张颖主任首先对英语实验项目进行说明,她解释了该项目的重要性、目的、实施方式和取得的成果,并强调实验班由之前的4个班扩展到在2020届全年级16个班推行。随后,张主任介绍了EITE课程,该课程是由低年级部主管领导带领各科组长经过研究和讨论专门为适合低年级孩子而设置,其中包括:生活德育课程、学科特色课程和家校体验课程,让新生家长清楚地掌握了孩子在新学期将要完成的学习内容和将要举办的活动以及预期的效果。另外,原一、二、三、四年级实验班的孩子们表演了英语实验项目的成果,形式包括演讲、电影配音、歌舞等节目,更加直观、形象地展示了孩子们在实验项目中取得的收获。

  会后,家长们谈到英语实验项目内容充实、形式多样,尤其是全年级实行此项目,让每个学生都能享受到这种高质量的特色教育,他们感十分欣赏。家长们还提到EITE课程的内容具体、培养目标全方位、实践活动符合低龄学段的孩子,并对该特色课程体系充满期待。同时,家长也纷纷表示将尽力配合学校的各项工作和活动安排,为孩子的成长助力。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