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黄城根小学亲子升旗仪式

黄城根小学 2014-09-26 18:54:25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9月22日,育幼校区举行了新学期的第一次亲子升旗仪式,升旗仪式上,首批邀请了一年级13班的13位家长志愿者,这些可敬的家长们,在学校还未启动家长志愿者服务前,就自发组织了家长志愿者,在学生上学和放学时,主动维护校门口的秩序,协助学校帮助需要帮助的家长和孩子们。

  升旗仪式上,家长代表们表达了做志愿者的心情,在百忙中为孩子们服务,家长们都感到非常的高兴。志愿者负责人李铭彧妈妈和赵研延爸爸担任升旗手,为孩子们做了很好的表率作用。音乐任晶晶老师用手风琴为孩子们伴奏国歌,每位同学都气势高昂地演唱了国歌。

  仪式最后,校区主管张主任把代表黄小最高荣誉的校服熊奖励给了13班的同学们,孩子们纷纷表示要通过自己的努力得到校服熊,得到黄小的最高奖励。让我们一起为可爱的孩子们加油!

家长志愿者代表讲话

家长志愿者们

任老师为我们伴奏唱国歌

一年级13班获得了学校最高荣誉校服熊的奖励

整齐的升旗仪式队伍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