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家长帮广州K12升学峰会即将开启

家长帮 2016-05-04 13:55:12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这是孩子们收获的时节;

    这是家长们焦虑的开始!
   
    幼升小、小升初、中考、高考是万千家长无法回避的坎;家庭教育,孩子成长,学校选择,备考方法,志愿填报……每一个都需要家长去面对!你准备好了吗?

    家长帮作为备受广大家长认可的公益性教育社区,始终在为能更好地帮助家长而努力!

    为满足广州孩子家长升学需求,家长帮将在5月28日举办大型的K12升学峰会,届时将联合学而思名师、升学专家家长、家长帮广州升学线负责人等为大家送上一场升学盛会!欢迎你的参与!

    活动主题家长帮2016广州K12升学峰会

    活动时间2016年5月28日

    活动参与广州幼儿园至高三的孩子及家长


    【活动地点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3楼(地铁8号线琶洲站C出口)

    活动介绍】
    家长帮作为广州以幼升小、小升初、中考、高考等为核心的重要信息交流平台,将于5月28日举办“2016广州家长帮K12升学峰会”,期间将邀请学而思名 师、广州小升初专家、广州中考专家等广东省内升学研究专家,从幼升小、小升初、中考志愿、高考改革等方面入手,与来自珠三角、广州地区的几千位家长面对面 探讨和分析2016年的升学趋势,为我们带来一场精彩的升学讲座,为学生和家长提供更多的学业规划、学习技巧、学习能力提升等方面的指导建议。



    活动议程】想知道嘉宾是谁吗?关注我们的微信吧!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