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2016第二幼儿园招生简章

中考网整理 2016-06-03 13:30:03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家长朋友您好,2016年秋季的入园招生工作即将开始了,非常感谢您来我园报名入托,这表明了您对我园工作的信任!为了更好的做好2016年的招生工作,我们现将招生登记事宜告知如下,请您务必认真阅读并了解。

  一、指导思想

  2016年招生工作将以安全、稳定、有序为宗旨,坚持以构建和谐社会为目标,认真贯彻执行市、区两级领导对今年的招生要求,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最大限度地满足本地区百姓家庭适龄幼儿的入托需求,积极稳妥地做好招生工作。

  二、招生原则

  根据上级招生精神,本着就近就便的原则,以幼儿园园址为中心,以北新桥办事处所辖的社区为重点,招收有东城区户籍及东城房屋产权证的适龄儿童。

  *幼儿户口迁入两年以上者优先

  *房主、户主一致且皆为直系亲属(父母或爷爷、奶奶,姥姥、姥爷)者优先

  三、登记对象:2016年8月31日满三岁的幼儿

  四、招生名额:

  本部——幼儿70名(北新桥三条38号)

  分部——幼儿40名(东直门南小街5号)

  五、招生工作流程:

  (一)面向社会进行网上预登记:2016年5月3——13日

  *网上预登记步骤及要求:

  1、登录dieryoueryuan1@sina.com,密码84016586,下载“北京市第二幼儿园2016年入园预登记表”。

  2、家长根据幼儿家庭住址离园所的远近情况慎重选择本部或分部预登记表,(每名幼儿只能填一张预登记表),依据样表认真如实填写相关内容及信息。

  3、家长进入个人邮箱,按要求将填好的登记表发至指定邮箱。

  填报本部登记表的将邮件发送至:bjdeyey_bm@sina.com

  填报分部登记表的将邮件发送至:bjdeyeyfb_bm@sina.com

  注:邮件主题和文件名皆为幼儿姓名

  (二)、园所审核幼儿信息:5月15——20日

  幼儿园5月15——20日将审核幼儿预登记表。依据招生名额及幼儿家庭住址距离幼儿园远近情况,由近及远陆续以邮件回复的方式通知您是否需要来园查验相关材料。请您务必关注个人邮箱的回复内容。

  特别提示:

  1、由于幼儿园入托的名额有限,因此请您务必选择多个幼儿园报名,以免影响您的宝宝入托。

  2、家长也可扫描园所的二维码,通过公众号了解招生的相关信息。

  北京市第二幼儿园

  2016年5月3日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