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杭州绿城育华亲亲学校:上学的孩子的感想与记录

幼教网 2016-07-01 15:41:31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胡小艾,杭州绿城育华亲亲学校一(2)班  3月30日,星期三

  陶艺课上,我为妈妈做礼物

  7:00起床。(这一天是我最喜欢的,有我期待的芭蕾课,还有今天有陶艺课,我要完成送给妈妈的小笔筒)

  8:00语文学习。(陈老师和我们分享了昨天语文学习的收获,还把作品贴在了教室里。然后,我们走进了绘本阅读的世界,我和同学还把故事演出来呢。陈老师说我们表演得很棒,还用iPad录了下来)

  9:00体育运动。(今天是我最喜欢的芭蕾课,男生都去练跆拳道了)

  10:15数学课。(今天是生活数学,我们的数学课每天都不一样,周一是围棋学习,周二是英语外教老师给我们上)

  11:00午餐。(学校的午饭很美味)

  12:00午间小憩。(我在学校图书馆读了绘本《我是霸王龙》、《永远永远爱你》和英文绘本《TheGivingTree》)

  13:00英语学习。(一小时的英文学习,我们或看英语短片,或表演,或游戏,还围在Dora身边,用英语跟Dora聊天。Dora说,会英语是现代人的基本能力。我们学校五年级的大哥哥大姐姐就可以开始选修德语、法语等多种语言了呢)

  14:00艺术课程。(今天是陶艺课,我要完成做了一半的一个小笔筒。这是我精心设计制作的。妈妈生日快到了,我想送给妈妈做礼物。艺术课程还有钢琴课、儿童画)

  15:00选修课。(学校准备了丰富的选修课程让我们自选学习,音乐剧表演、国学吟诵、英文吟诵、亲亲自然、科技游戏、信息技术……今天我选修了科技游戏课,我用饮料瓶做了一艘潜水艇,真是太神奇了)

  16:00放学。(我一见到妈妈,就把小笔筒送给她。妈妈看了又看,紧紧抱住我,笑了)

  17:30晚饭。(吃完晚饭,我擦桌子、整理碗盘、扔垃圾。然后和奶奶、爸爸妈妈分享今天的学校生活。他们看到了iPad上我上课时的表演,夸我演得好)

  19:30群里讲故事。(今天我是主播,在群里给大家讲故事《月亮的味道》,得到了很多小伙伴们的点赞)

  最喜欢学校的——

  我最喜欢学校的图书馆,那里是知识海洋,里面有中文阅览区和英文阅览区,我喜欢坐在地毯上享受阅读时光。
 

 

  相关推荐:

  杭州各小学上学孩子的感想与记录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