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2016央视小小智慧树“小宝贝大声唱”报名开始啦

摩比思维馆 2016-07-04 14:26:06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百看早教与CCTV《小小智慧树》合作开展的“小宝贝大声唱”活动开始啦!报名就有可能成为小明星。

  如果家有2~6岁的可爱小宝贝,那么一定不要错过今年的 #小宝贝大声唱#

  如果想带宝宝去央视录《小小智慧树》,更不能错过 #小宝贝大声唱#

  如果你想给宝贝一个展示才艺的大舞台,快来报名参加 #小宝贝大声唱#

上图:小宝贝盛装录节目

  “小宝贝大声唱”活动由央视小小智慧树举办,如果你的宝宝够自信,够可爱,就有机会参加央视节目录制,成为《小小智慧树》特别节目#小宝贝大声唱#的闪亮主角。

  2016年#小宝贝大声唱#特别授权百看早教征集宝贝视频,从百看早教app平台报名,可享受以下特权:

  特权1

  充足的名额,百看早教app平台直通复试,按1:30择优选录;

  特权2

  进入复试的宝宝均可获得精美礼品一份;还将聘请专业艺术老师免费提供优秀指导服务;

  特权3

  通过百看报名并入选24个录制节目的家庭,均可获得由百看早教提供的“来北京,录央视节目”豪华资金支持。

  往期节目录制现场:

  会唱歌的小宝贝

  

  

  

  会跳舞的小宝贝

  

  

  

  爱卖萌的小宝贝

  

  

  满足以上条件,外加颜值爆表的宝贝,都有可能参与节目录制,成为小童星让全国的小朋友认识哟!

  >>点击【我要报名】,赶快参与报名吧!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