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北师大实验幼儿园简介-牡丹分园

幼教网 2016-07-07 11:27:49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幼儿园概况

  为满足家长对优质学前教育的需求,1999年我们创办第一所分园——牡丹分园,位于海淀区牡丹园小区,建筑面积3560平方米,占地面积5250平方米。牡丹分园有两座教学楼,设16个教学班(日托10个、全托6个),招收2~6岁婴幼儿450名,拥有教职工100名。在幼儿园的整体规划下,牡丹分园稳步发展,在园所管理、教科研工作、保教质量、家长工作等方面做出了突出业绩。2009年被评为海淀区幼儿园教师教育活动评优学习型团队奖、海淀区早期教育工作先进集体;2010年被评为海淀区幼儿园规范管理先进集体;2011年被荣获“海淀区口腔特级示范园”称号;2012年被评为北京市院校“先锋杯”团支部、海淀区幼儿园特色建设示范基地。

  牡丹分园始终坚持“以儿童为本”的教育理念,以幼儿体质健康和早期阅读为切入点,以出色的管理干部与师资团队、优秀的教科研体系、科学丰富的教育环境,为幼儿提供了一个自主、自信、自律、自然的优质教育环境,以和谐适宜的师幼互动有效促进了幼儿主动、健康、全面而富有个性的发展。

  【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牡丹园东里18号

  邮编:100191

  【园区风采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