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2016年北师大幼儿园俱乐部秋季班招生通知

幼教网 2016-07-07 13:14:18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2016年秋季班招生通知

  一、百年有园—大手小手俱乐部介绍

  被家长誉为最专业的早教机构

  是孩子最向往、最喜欢的地方

  是家长和孩子共同成长的乐园

  百年有园—大手小手俱乐部是综合0-3岁早教活动、亲子图书馆、家长学校等项目的全国性亲子活动中心。俱乐部目前在北京已拥有牡丹园中心、奥园中心、望京中心、CBD中心及温州东瓯智库中心等多家活动地点。

  俱乐部依托北京师范大学雄厚的教科研实力和北师大实验幼儿园多年的早教实践经验,聘请北京师范大学实验幼儿园多位资深教师担任授课教师,以综合化的早教课程、蒙氏活动和亲子图书馆、活动中对家长专业指导和丰富的家长课程为特色。欢迎广大家长和小朋友来到大手小手俱乐部,在科学早教、快乐早教中共同成长。

  二、课程内容介绍

  俱乐部常规课程:

  1、综合活动:包括认知活动、音乐活动、语言活动、美工活动、智力游戏等。

  2、蒙台梭利活动室:这是对每个孩子都有魔力、让他着迷的地方。宝宝们在操作丰富的玩教具中发展自主、专注、探究、秩序、思维及小肌肉动作,家长在教师的指导下学习观察和解读儿童的行为,与孩子一起成长。

  3、体育活动:有趣的游戏、丰富的器械、专业系统的感统训练,帮助孩子在快乐中发展运动能力。

  俱乐部特色课程:

  家长学校——依托北师大雄厚的专家资源,为家长们举办专业实用的育儿讲座。

  故事剧场——每月一次的故事剧场是很多家长和宝宝的最爱,是锻炼大胆表演的舞台。内容包括家长、宝宝和老师一起自己编排演出一些经典的故事,播放国内外优秀绘本动漫。

  户外课程以及郊游活动——春秋适合外出的天气开展的户外亲子教育,让宝宝多接触阳光、新鲜空气,接触大自然。

  大型活动——在表演和游艺活动中给宝宝集体游戏的体验,锻炼宝宝的自主选择。

  课程目标:

  1、我们将家长视为教育的合作伙伴,致力于帮助家长树立正确的教育观念,学习科学的育儿方法,帮助家长与孩子之间建立良好的亲子亲情。

  2、我们高度重视儿童全人的发展,创设适宜的环境,培养儿童良好的习惯,促进儿童身体、心理、情感、社会性及智力等全面发展。

  3、以脑科学和心理学的研究成果为基础,设计丰富的、符合儿童年龄特点及学习特点的综合活动课程,课程注重生成性,内容选择与设计贴近生活,可延伸至家庭教育中。

  4、帮助儿童做好入园适应,建立对幼儿园的良好印象和积极期待。

  三、招生年龄

  1岁至3岁半

  四、课程类别

  (一)亲子课程

  1、上午1小时班:(年龄:1岁——1岁半)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