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北京海淀区六一幼儿园入园须知

幼教网 2016-07-07 15:12:39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北京市六一幼儿园有以下入园须知:

  1、依据寄宿制幼儿园的特殊性,为了幼儿在园生活的安全与健康,凡曾经得过以下病症的幼儿不适宜寄宿:喉炎、哮喘、高烧惊厥、心脏病等,如家长隐瞒了幼儿的病情,入院后经查实我们将劝其退院。

  2、物质准备:儿童服装(裤衩、背心、裤子、外衣各两件;袜子两双、拖鞋一双、手绢一块),请将所有物品上绣上孩子的名字和标记,标记在下面。

  3、精神准备:激发幼儿来园兴趣。

  引导幼儿懂得有需求时会主动向成人说。

  引导幼儿学会使用勺子进餐,能够喝白开水,少喝甜水。

  二、注意事项:

  1、开学别忘了带家园联系册,填好家长要说的话再交给老师

  2、上学期间,每天幼儿来幼儿园要学很多东西,请家长坚持每天送幼儿来园,不要随意迟到或不来。有事不来园幼儿园要事先向老师请假。我班全体幼儿都8:30之前来幼儿园。每天5点准时接。做到按时接送。不带零食来幼儿园,上学期间不在幼儿园过生日。如果是假期可以适当考虑

  3、幼儿在家接触传染病患者或幼儿患病,请及时通知老师及保健大夫。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