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2016年武汉外校游园经验介绍

家长帮 2016-07-11 10:00:32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我们参加的是七月十日最后一拨的面试。等家长离开后,孩子进行了以下内容,下面都是听我儿子描述记录的:

  一、做游戏

  1运球

  2顶沙包

  运球和顶沙包三人一组进行小组内比赛,尾数相同的孩子被编为一组。比如1,11,21。我儿子是21,据说他两次都是第一名。这个对学跆拳道的他来说比较简单。

  3搭积木是普通的不是电子的

  是五人一组,1到5,6到十这样五个五个一组,一共三十个人,五组。我儿子这组是第一名,孩子还说了一到五名都是哪一组,真有点佩服他记得这么清楚。

  二、听故事看视频回答问题

  故事是讲小木偶皮诺曹的,问题是小木偶叫什么名字。我儿子说他回答了。

  视频是植物大战僵尸的,问几个植物几个僵尸。好像说是27个植物17个僵尸。真佩服儿子记得这么清楚,我有点怀疑是不他编的。因为他自己天天在本子上画这个。

  最后老师让孩子勇敢的说出自己在家里的表现,我儿子说他举手了,说自己表现好之类的吧,我忘了,然后老师问你在家里有没挑食,(他很瘦小).我儿子非常肯定的说没有。

  三、考试

  包括四种,汉字,拼音,数字,和英语。儿子说他都是100分,其中有个是两个五十分加成一百的,没再细问,问多了儿子说,我懒得和你说,说了你也不懂。我总觉得他在吹牛,100分就这么容易得么?!

  四、吃饭

  孩子们都去食堂吃饭。有三种花卷,一种是韭菜的,一种是韭菜胡萝卜的,一种是韭菜胡萝卜火腿肠的,我儿子一样吃了一个,说好吃。

  五、洗漱睡觉

  洗漱就省略了,儿子说有的小朋友不会刷牙。

  他说是一个房间三个屋子,一个房间有十四人,问我那三个有多少人,我说四十二。我感觉他记错了,应该是一个房间十个吧。反正是老师安排让他睡下铺的,本来他正好想睡下铺。

  结果他反复和我说,才睡了几分钟就起来了。看来还舍不得呢!

  他说自己睡前把衣服叠了,放到衣柜里。起来还叠了被子。说有的小朋友没叠,我儿子还好心的去提醒了他。我猜应该是老师没要求。

  总之,从里面一出来,儿子对我说的第一句话是,这个学校很好,我想读。我问他,就算一周五天不见妈妈你愿意么?儿子非常肯定的说愿意。这和之前有所不同了。但儿子没有说清楚为什么。

  一出校门碰见一个路过的老爷爷,他问我们是来面试么,说这学校真的很不错。

  虽然人很多,太阳很晒,但一切都是井然有序。还有离开时门口老师(保安)微笑着说的再见,体会最深的是孩子离开时老师的讲话,毫不吝啬对孩子们的鼓励和表扬,我想这才是孩子们真正喜欢这里的原因吧。

  不知道孩子说的是否属实,详尽,把儿子说的写出来,算是给明年面试的孩子一点参考吧。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