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丰台区第一幼儿园入园答疑

幼教网 2016-07-11 13:49:55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1.丰台区第一幼儿园是全托幼儿园吗?

  丰台区第一幼儿园有普通的日托班级,也有寄宿制的全托班级,家长们可以根据自身的情况来决定是给小朋友上日托还是全托

  2.丰台区第一幼儿园什么时候报名?

  丰台区第一幼儿园每年3月、9月招生二次,招收1岁半至6岁的幼儿,并向社会开放,建议有意向送孩子入园的爸爸妈妈们需多留意一下幼儿园的动态与信息,为孩子的入园提早做好准备。

  3.丰台区第一幼儿园学费是多少?

  丰台区第一幼儿园的收费是根据北京市针对相关幼儿园的收费标准执行,每月费用为:学费960元/月;亲子班:400元/月,每星期上两个半天。

  4.丰台区第一幼儿园都教什么?

  丰台区第一幼儿园是北京市一级一类幼儿园,教学内容根据北京学前教育大纲来进行,同时加入艺术、科学、语言、社会、健康五大领域的教学,增设了幼儿双语教育,生态艺术剪纸教育等特色兴趣教学活动。

  5.丰台区第一幼儿园一个班多少人?

  丰台区第一幼儿园一个班一般是在25人左右,并配有两个老师,能够更好地管理小朋友,调动他们的积极性。

  6.丰台区第一幼儿园安全措施怎么样?

  丰台区第一幼儿园为了小朋友的安全,在园内各处装备了安全防护设施。这些设施的种类主要包括增高幼儿园的围栏,安装电磁锁及相应的门禁安全防护系统;安装幼儿园周界摄像监控系统,监测并记录幼儿园周边的情况,并设置了适合孩子游玩的地垫,能够更好的保护孩子,除了利用高科技的手段配备硬件设施以外,幼儿园还加强管理,全面提高教职员工的安全意识,并且将安全教育融入了幼儿教育活动中。例如,定期组织“安全演习”,锻炼孩子们的紧急应变能力;带孩子们认识各种安全防护设备的名称、功能等。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