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京源学校幼儿部成为首批全国幼儿足球项目实验园

幼教网 2016-07-11 13:57:57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2016年5月22日——24日,京源学校幼儿部3名教师参加了由中国庆龄基金会、中华全国体育基金会共同主办的“足球从娃娃抓起——全国幼儿体育(球类。足球)培训”项目。启动会于北京奥林匹克公园国家曲棍球场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百所幼儿园教师、幼儿及家长代表汇聚参加了当天的活动。

  本项目以足球为切入点,将球类运动逐步纳入幼儿教育体系,支持幼儿园探索科学开展球类活动,推动我国幼儿球类运动的普及。我园成为首批实验园,并有3名教师参加了为期3天的培训和实践对抗比赛,虽然参培教师都是零起点,但是她们兴趣高涨,认真完成相关学习任务,最终顺利取得了培训证书。

  在幼儿园开展幼儿体育,特别是幼儿足球活动,是一件益在幼儿,利在千秋具有深远意义的事。我园将以此次培训活动为契机,尝试在园内有计划开展丰富多样的体育活动。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