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海淀外国语学校小学部简介

幼教网 2016-07-21 13:01:47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学校简介

  建华学校小学部坐落在北京市十一学校校园内,既有相对的独立空间,又享有十一学校部分优质教育资源,学校是一所民办全日制寄宿学校,现有小学部、初中部。初中教育、教学由北京十一学校承担。

  建华实验学校的小学部现有在校学生1324人,39个教学班,85%学生全寄宿,77名专职教师,其中研究生以上学历占60%。这是一支由特级教师、中小学高级教师、各级名优教师和优秀硕士、学士组成的高学识、高素养且充满活力与潜质的年轻队伍。

  接下来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家长是如何评价建华实验学校的以及它的收费情况:

  【家长评论

  1.学校是私立的学费很贵但可以直升11中学啊

  2.据说如果建华的孩子的户籍不在海淀的,小升初时不算海淀的学籍,要回户口所在区参加小升初。

  3.建华小学部比较好。在十一学校院内,寄宿制管理把生活纳入课程,实施“全人”教育。儿子在哪开心,整个楼道到处都是书,孩子的课外活动丰富。

  北京市海淀外国语实验学校始始建于1999年,是北京市海淀区政府和教委为满足中关村科技园区发展的需要,填补海淀区无高质量外语学校的空白,批准成立的一所具有现代化设施的新型外国语学校。学校设有幼儿园、小学部、初中部、高中部、国际部、美国卡登教部,是由北京市四博连公司投资创办的寄宿制学校。学校现占地350亩,建筑面积10万平方米,

  接下来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家长们是如何评价的以及该校2014年的收费情况如何吧!

  【家长评价

  家长一:

  很好的学校

  只要你用心去感受,这个学校挺好的

  学校有自助餐,这些都可以免费吃,只要交了学费就行

  不让带零食的原因其实挺多的,我以前在这个学校上学,特瘦,到其他学校就开始发福了

  教学质量其实不错·,英语抓的很紧,中考一般都能考上不错的学校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