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2016年六一的特别礼物

幼教网 2016-07-27 14:00:05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五年级辩论会

  5月31日,为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在孙飞老师、曾老师、王老师、李老师的共同组织下,五年级二、四、五、八班的同学们在礼堂举行了主题为“成绩重要还是一技之长重要”的辩论会。

  开篇陈词环节,辩手慷慨陈词,同学们屏息聆听,正反方一辩迅速将辩论会温度点燃。盘问环节,双方辩手你来我往,紧追猛打。自由辩论环节,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辩手旁征博引,相互间进行了激烈的交锋,精彩不断,掌声连连。辩论会现场气氛紧张热烈,场下同学激情澎湃,纷纷发表了自己的观点,有的支持正反,有的支持反方。

  郭主任、孙老师、曾老师对辩论赛分别作了点评。郭主任是经过礼堂,被同学的辩论深深吸引,驻足聆听。郭主任用自己孩子的亲身经历告诉同学们一定珍惜现在的学习时光,学好基础知识。曾老师称赞:无论台上的辩手,还是台下的观众都表现的很棒,让老师很吃惊!孙老师希望:同学们全面发展,不要做书呆子,不要做读书的机器,在学习知识的过程中要有自己的创新。既要做全面发展的学生,又要有自己的一技之长。

  同学们第一次参加年级辩论赛,在过程中还有不足,但总体表现得到了老师们的肯定。比赛的最终目的不是成败,而是通过活动听到了同学们的心声,此次辩论赛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更增进了班级之间的友谊,锻炼了同学们的语言组织能力与应变能力。此次辩论赛还评选出了最佳辩手奖与最具魅力奖。

  在场的每一位同学都收获了辩论会这份“六一”特别礼物。

 

  相关推荐:

  2016年北京万泉小学招生简章

  2016年万泉小学曙光校区入学登记通知

  万泉小学招生、划片、升学、派位详解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