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北京奋斗小学首次举办“十岁”成长礼

幼教网 2016-07-28 14:02:38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北京奋斗小学8日下午举行首次“十岁”成长礼。孩子们以舞蹈、中英文诗朗诵、合唱等形式的节目表达着对父母老师养育培养之恩的感激之情。

  表演剧《茁壮成长》以数学模拟课堂、语文成语接龙、书法展示等形式展现孩子们四年来在数学、语文、英语、科学各学科的学习收获和成长变化,折射出老师们为孩子们的每一滴进步付出的辛劳和汗水。

  课间活动展示——三阶魔方六面和异形魔方表演中,一双双小手飞快而灵巧地转动着手中的魔方,仅1分钟左右的时间就全部拼完,最快的只用了18秒。据了解,魔方是学校老师为丰富孩子们的课间活动、全面育人而倡导的课间活动之一。

  老师们也加入了演出的行列,一声“生日快乐”带来老师们的衷心祝福,一曲《明天会更好》寄托了老师们对孩子们美好未来的殷切期望和谆谆教诲。校长刘昕和党总支书记张亚玲也给同学们寄语“现在你为学校而感光荣,将来,学校因你而骄傲”。

  互动环节,家长与孩子交换各自写给对方的信件,家长们向孩子们讲述了十年来抚育孩子成长的辛苦和看到孩子进步的欣慰,激励孩子继续奋发前行;孩子们则纷纷向爸爸妈妈述说他们的心里话,表达他们对爸妈的感谢和希望达成的心愿。

  在庄严的气氛下,孩子们起立宣誓,要做一个有责任、有教养、有信念、有理想的人,刻苦学习,积极进取;遵纪守法,尊敬师长;热爱祖国,感恩社会;知难而进,永不言弃。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