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扬帆起航——奋斗小学16届毕业典礼

幼教网 2016-07-28 14:08:12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2016年6月30日奋斗小学六年级全体师生在中国科技大学召开了主题为“回望奋斗扬帆起航”的毕业典礼。典礼分为“曾经的我、现在的我和课程展示”三个环节。每一个环节都展现了学生们的风采。

  在“曾经的我”这一环节中,学生们通过对入学以及建队的回顾,重温了那一幕幕感人的画面。其中,老师们专门为学生及家长设计的互换信件这一环节将整个会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双方通过互换信件彼此打开心扉。在信中有来自家长的殷切期望,有来自学生真挚的内心独白。学生及家长在这特殊的时刻被这种特殊的情感交流所感染纷纷落泪。

  在“现在的我”这一环节中,学生们通过歌唱、曲艺、舞蹈等多种形式的才艺展示向家长做了汇报表演,家长纷纷感叹孩子真的长大了,没想到孩子这六年的变化竟然如此巨大。

  在“课程展示”环节中,学生和老师一起将校内课堂上、科技节上每一个精彩的瞬间搬上了舞台,还原了校内课堂及活动课上学生们一幕幕灵动的身影。

  85位学生将自己在毕业季中亲手制作的利用3D打印技术,K-bot制作和粘土工艺相融合的学校诚和园微缩景观模型作为毕业献礼献给了学校,表达了他们对学校的感激之情。

  最后,全体师生一起合唱了《明天会更好》,将大会推向了又一个高潮。师生情难舍难分,大家相互合影留念,记录下着难忘的时刻。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