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育翔小学:三个细节揭秘你不知道的信息

幼教网 2016-07-28 15:09:49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北京育翔小学回龙观学校见校史

  2014年9月2日上午,北京育翔小学回龙观学校举行建成揭牌仪式暨新学期开学典礼,副区长刘淑华,西城区副区长陈宁一同为学校成立揭牌。

  刘淑华代表区政府对北京育翔小学回龙观学校如期建成使用表示祝贺,并向西城区委区政府,西城区教委以及所有参与、指导、建设学校的市区各部门表示衷心感谢。刘淑华希望北京育翔小学回龙观学校在昌平区和西城区的共同努力下,办出特色,打出品牌;希望全体教职员工要倍加珍惜办学条件和环境,努力工作,立足本职,钻研业务,成为教书育人的先进典型;希望同学们奋发努力,积极向上,成为优秀的少年儿童。同时也希望市区各部门和社会各界一如既往的支持学校的建设发展,共同努力,实现育翔小学的“飞翔梦”。

  北京育翔小学回龙观学校是昌平区教委与西城区教委合办的一所昌平区教委直属公立学校。学校位于我区回龙观镇龙域中路,总建筑面积43600平方米,学校目前共设有8个一年级教学班,在校师生300余人。

  育翔小学回龙观学校有3点与众不同

  1.既招附近昌平孩也招西城户籍外迁户;

  2.同一所小学昌平生获昌平学籍,西城户籍生得西城学籍,全北京独一无二;

  3.昌西联办:昌平实验小学传奇校长/现年46岁的苏鹏任校长,座右铭:“当仁不让,为而不争”,育翔小学原校长/数学专家/现年62岁的陈永珍任执行校长。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