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准妈妈如何胎教

互联网 2016-07-28 16:16:38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1、音乐胎教。选择优美自然的音乐。每次以不超过30分钟为宜,每天1-2次。

  2、语言胎教。语言胎教的重点在于准妈妈和准爸爸通过与胎儿进行语言沟通来促进父母与胎儿的感情。同时提高宝宝的语言能力以及智力发育。各位准爸爸们千万不要放弃这个难得的好机会哦。同时要提醒各位家长的是恶劣的语言环境会对胎儿造成负面影响。所以准爸妈们在说话千万要多加注意哦。

  3、抚摸胎教。有计划、有意识、有规律地进行抚摸胎教可以促进胎儿的感觉系统发育。促进胎儿接受外界感应的敏感性,避免受到损伤。但是准妈妈们在进行抚摸胎教的时候动作宜轻。同要有规律。怀孕后期尽量不进行抚摸胎教以免引发早产。

  4、情绪胎教。孕妇本身的负面情绪不仅会影响宝宝的发育,更会为宝宝将来的性格发展造成难以挽回的影响。因此怀孕期间,准妈妈们应该尽量忘掉烦恼和忧虑,创造清新的氛围及平和的心境。通过准妈妈的神经递质作用,使胎儿的大脑得以良好的发育。建议准妈妈们可以结合胎教音乐进行冥想。多想象些美好的事物来排解自身的烦扰。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