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北京小学游学校本课程——接待澳大利亚友好校

幼教网 2016-07-28 17:08:33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快乐的日子总是如此短暂,十多天的游学课程接近尾声。今天的活动丰富而精彩。第一节课是宋老师带来的中文复习课。澳洲师生在宋老师带领下复习了动物、名胜等中文名称,大家在有趣的互动练习中不断实践,收获的喜悦洋溢在每一个人的脸上。

  刚刚领略了汉字学习的奥妙,澳洲师生又走进了北京小学特色体育课堂,由体育房老师带给大家的中国武术课。澳洲师生兴趣满满,全神贯注的学习每一个动作。看!一招一式,多认真!

  下午时分,一台精心准备的欢送会拉开帷幕。舞蹈,歌曲,富有中国特色的小剧表演……丰富多彩的节目让舞台下的师生阵阵沸腾!敬爱的刘校长也给澳洲师生送上了殷切的祝福与希望。明天澳洲师生就要启程回国,欢送会后我们为澳洲师生举办了送行饺子宴。再见啦,亲爱的伙伴,我们澳大利亚见!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