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专家告诉你:宝宝总尿床怎么办

互联网 2016-07-29 13:08:26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宝宝尿床是正常的,几乎有一半的宝宝到3岁的时候还会尿床,还有12%的宝宝到6岁还会尿床。不过针对宝宝尿床的问题,您可以采纳以下建议:

  1无论怎样,请不要给宝宝施加压力,也不要惩罚他。宝宝尿床并不是做错事,几乎所有的宝宝都能慢慢地做到晚上不尿床,这是自然发育的结果。

  2如果宝宝尿床,一定要用隔尿垫之类的东西把床上的褥子保护好,或者让宝宝穿拉拉裤和其他训练裤。

  3督促宝宝一旦发现自己尿床了,就马上起来。同时要及时给他更换裤子和床单,以免尿液刺激皮肤。这会让他习惯穿着干睡衣睡觉。

  宝宝从尿床到不尿床,需要经历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对于晚上尿床次数多的宝宝,一开始他会减少每晚尿床的次数,接下来再减少每周尿床的天数。当然,这中间也会有反复,整个过程可能会需要几年时间。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