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孕前准备7个“1”

互联网 2016-07-29 17:47:45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怀孕生子是女人的人生大事之一,万分不能轻忽,更不能在孕育宝宝的过程中忽视了自己,不然的话很容易造成以后半生的遗憾。对于想要生个健康宝宝的准妈妈来说,生活保健是必须的事情,只有具备全面的怀孕知识,采取良好的保健途径,才能确保准妈妈和宝宝都健健康康哦。

  1、规划1个有孩子后的生活蓝图

  夫妻双方做好心理准备,合理规划,是孕育健康宝宝的开始。

  2、做1次健康检查

  做一些孕前健康检查,以确定孕前两个人的健康是否都处于一个良好的状态。身体健康,是孕育健康宝宝的基础。

  3、留下1年准备时间

  想怀孕就要给自己预留出至少1年的时间做准备,这包括身体、心理、经济等多方面的准备。

  4、养成1个健康生活方式

  从现在开始实行健康的饮食习惯、科学的锻炼方案,并保持一份好心情。

  5、找1所医院

  根据自己的健康状况、需要、经济条件、居住地点及医院所提供的医疗服务水平为自己选定一家孕期保健和分娩医院。

  6、服用1种药品——叶酸

  在你打算怀孕的前3个月,每天就要补充400毫克叶酸。据美国科学家最新发现,准妈妈体内叶酸缺乏是造成早产的重要原因之一。

  7、停用1种避孕方式——口服避孕药

  一般来说,停服避孕药6个月后怀孕才好。滥用药物,是孕育健康宝宝的大忌。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