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宋庆龄故居庆六一暨“十佳“优秀时代小先生表彰活动

幼教网 2016-08-01 13:53:29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汇文一小的郑校长及部分学生于2016年5月31日上午受邀出席了由中国宋庆龄基金会时代小先生计划办公室在宋庆龄故居举办的以“传承文明我先行”为主题的“在宋奶奶生活过的地方过六一”活动,同时对“十佳”优秀时代小先生进行表彰。

  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中国宋庆龄基金会主席胡启立、北京市政协主席吉林、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副主席井顿泉为我校荣获“十佳”称号的“时代小先生”吴思然、范家成两位同学颁发荣誉证书,并赠送了节日礼物。十佳时代小先生吴思然同学有幸为胡启立爷爷佩戴红领巾,共同放飞和平鸽,天真烂漫的笑容感染着每一个到会人员。她还与胡爷爷在宋庆龄的小客厅窗前共同种下了从中山公园中山堂畔移植的“中山梅”,以此表达对孙中山、宋庆龄两位伟人的纪念。我校的舞蹈男团和武术社团在联欢会活动中承担了表演任务,男孩子们帅气的舞蹈和振奋人心的武术表演赢得了现场的阵阵掌声、好评不断。

  当代少先队员在宋奶奶的故居度过了一个印象深刻的儿童节,我校两名获奖的十佳时代小先生起到了很好的表率作用,汇文一小的学生要从小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做“传承文明我先行”的时代小先生,为实现中国梦做出贡献。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