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黑芝麻小学2016届毕业典礼

幼教网 2016-08-01 14:13:27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近日,黑芝麻胡同小学优质教育资源带举办“六年进取心无悔笃行超越共扬帆”2016届毕业典礼。资源带各校区全体毕业生及家长代表参加。

  典礼在回顾学生六年成长历程的视频《梦圆的地方》中拉开帷幕;学生们以歌舞的形式展示了在学校六年学习过程中习得的才艺,表演了自编自演的校园课本剧《国门趣案》,健美操表演等;师生共同回顾了孩子们在黑小成长的点滴瞬间;教师们朗诵《让我们的祝福伴你前行》表达对孩子们的殷殷期望;校长吴健向培养、关心学生们成长的教师们表示感谢,并勉励同学们传承优秀品质,为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4月28日,黑芝麻胡同小学优质教育资源带全体师生举行春季运动会,这也是资源带成立以来的第一次大型团体活动,部分亲子项目还邀请到了家长参加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