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白家庄小学2016年学校文化节活动正式启动

幼教网 2016-08-01 14:15:28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化基础教育领域综合改革的有关要求,有效落实区教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学校文化建设的工作意见》,不断提升学校文化内涵,全面提升育人水平和品质,白家庄小学于2016年5月24日启动为期一周的2016年学校文化节活动。

  本次学校文化节以“让尊重成为一种文化”为主题,在五个校区同时开展,每个校区充分挖掘“尊重”理念及其文化内涵,安排了“环境文化、课程文化、社团文化、师生文化”四大方面的展示,充分体现了学校近年来在尊重文化建设过程中所取得的丰硕成果。本部北校的金帆合唱团展演、本部南校的主题课程“北京中轴线”、望京新城校区的金鹏科技团成果展示、望京科技园校区的“非遗进校园”精品项目、朝外校区的传统特色“男排女排友谊赛”……给来宾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学生自主组建的编程、萌音、街舞社团尤为精彩,自主创建的多学科联动课程“端午节”课程让大家震撼。文化节以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以载体,让“尊重”理念体现在校园的每个角落和细节,学校师生100%参与其中,家长教师协会成员与学生家长积极参加,充分实现了育人价值的最大化,让每个生命都得到精彩绽放,也获得了学生家长和来宾们的高度赞赏。

  此外,参加本次学校文化节活动的还有来自芬兰大使馆的文化参赞、巴基斯坦学校师生代表、北京教育学院课程中心、中国教育科学研究院、北京师范大学专家团队、河南淅川县对口支援学校、湖南名师国培班学员以及各友邻单位的代表200余人。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