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白家庄小学开展中美文化艺术友好交流活动

幼教网 2016-08-01 14:20:05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2016年6月23日,白家庄小学新城校区迎来了美国客人——著名“电光火线”冷光人偶剧团的艺术家们

  艺术家们用生动的演示和详细的介绍,向孩子展示了光影科技的魅力。他们在黑暗中舞动的斑斓造型是令孩子们狂欢致敬的明星。使学生们在复习期间能够尽情享受了一次妙趣横生的视觉盛宴。

  在之后进行的道具创意体验活动课上,学生们在彩色冷光线、电池、铁丝和塑料管,电光火线的世界里,充分发挥想象,大胆构思,在艺术家们的启发和帮助下,制作各种好玩的物件,然后开启电源,让这些道具瞬间活灵活现!在戏剧舞蹈体验课上,在艺术家的耐心指导下,孩子们快乐舞蹈,尽情绽放。用很短时间就掌握了动作要领,在展示中,他们的表演赢得了阵阵掌声。

  美国艺术家们的倾情奉献和白小孩子们的欢声笑语化作一座友谊之桥。这次文化交流活动也是把我校“培养具有北京情中国心的世界人”育人目标落到实处的体现。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