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阳实验教育集团首邀外国专家讲教育

幼教网 2016-08-02 11:15:53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7月9日,朝阳实验教育集团邀请外国专家分享教育理念,五校区全体教师参加了讲座。

  讲座期间,来自英国的卡勒德(KhaledBenelhadj-Said)老师从“什么是教育”、“为什么要有教育”、“怎样做才能发挥教育作用”这三个核心问题,引发教师对教育的深度思考。他曾任新东方英语讲师,InternationalA-Levels(IAL)国际教育项目负责人,GCSE(英国普通中等教育证书)英语讲师等。

  他首先介绍了目前全球人类共同需要面对的各种挑战,追溯教育源头,还涉及了教育领域的大教育家,布鲁姆认知层次理论、记忆特征、低阶思维、高阶思维等。为集团教师,在对的教育的思考、提升教育能力方面提供了理念支撑和工作方法。

  参加讲座的集团教师纷纷表示,此次外国专家讲座的核心思想给人很大的启发,让人受益匪浅。会将本次培训的思想与本职工作相结合,多视角审视、反思自己的教育行为。

  随着集团对课程改革工作的高度重视,载尊崇自然的教育理念的引领下,今后的教育工作会面临更多新的挑战。每位教师都需要不断更新自己的理念,立德修身,不忘教育初心。做一名反思型教育者,一名优秀的教师。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