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阅读与科普”讲坛走进花家地小学

幼教网 2016-08-02 11:19:25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4月23日是第21个“世界图书和版权日”,也是国家倡导和开展“全面阅读”10周年,以“阅读与科普”为主题的京版集团第14届讲坛活动在北京市花家地实验小学西里校区举行。

  讲坛邀请了科幻作家杨平、果壳网副主编吴欧、北京教育研究院特级教师张毅等嘉宾,从科技融合、科普出版、科幻创作、科普教育等不同角度诠释了“阅读与科普”这一主题。活动通过学校闭路电视向花家地实验小学的另外两所分校进行了现场直播,使全校近3000名师生一同沉浸在阅读与科普的乐趣之中。北京出版集团还向该校赠送了最新出版的VR图书《大开眼界恐龙世界大冒险》,作者孙屹现场演示了虚拟现实(VR)图书的使用方法,几名同学自告奋勇参与互动体验。“当可穿戴设备戴在身上之后,无论是VR眼镜还是其他设备,都可以让我们的图书动起来,变得更加丰富、有意思,这种方式可以让孩子们更容易地接受知识。”孙屹说。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