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花家地实验小学2016招生简章

幼教网 2016-08-02 11:28:36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各适龄儿童的家长:

  为做好2015年我区适龄儿童入学登记的相关工作,现将核对2015年朝阳区适龄儿童入学建档材料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核对时间

  2015年6月13日(星期六)8:00-11:0013:30-16:30

  2015年6月14日(星期日)8:00-11:0013:30-16:30

  二、需提交的材料(原件及复印件)

  1.从“北京市义务教育小学入学服务系统”中打印的“学龄人口信息采集表”。

  2.全家户口薄(儿童本人页、户口本首页、户主页、父母页)。

  3.出生证明。

  4.家庭实际居住地证明(凭房屋产权证、房屋地契证明、建房屋批准证明等)。

  三、核对地点

  1.居住地对应一所学校的,在该学校。

  2.居住地对应多所学校的,在朝阳区招生考试中心(团结湖南路1号)。

  3.本市户籍适龄儿童因父母工作等原因在朝阳区租住房屋的,在居住地所在学区工作地点,具体工作地点分布如下:

  学区名称工作地点

  十八里店学区十八里店中学(朝阳区十八里店乡周庄村甲1号)

  黑庄户学区豆各庄中学(朝阳区豆各庄乡豆各庄村)

  定福庄学区中国传媒大学附中(朝阳区朝阳路大黄庄桥东500米路南)

  管庄学区

  东坝学区华师一附中朝阳学校(朝阳区辛庄二街东四环外姚家园路北泛海国际小区内)

  八里庄学区

  崔各庄学区教科院附中(朝阳区望京西园四区428号楼)

  望京学区

  酒仙桥学区

  安贞学区陈经纶中学嘉铭分校安慧北里校区(朝阳区安慧北里安园5号楼)

  和平街学区

  垂杨柳学区劲松一中(朝阳区劲松一区125号楼)

  劲松学区

  呼家楼学区呼家楼中学(朝阳区呼家楼西里南街2号)

  幸福村学区三里屯一中幸福村校区(朝阳区幸福村路41号)

  四、相关情况说明如下:

  1.适龄儿童父母到学校或朝阳区招生考试中心办理核对建档材料符合以下条件:

  (1)本市户籍适龄儿童及其父母户口在服务片内,且户主为其父或母,实际居住地(房屋产权所有人为其父或母)同时属于服务片内。

  (2)本市户籍适龄儿童及其父母户口在服务片内,户主为其祖父母或外祖父母,实际居住地(房屋产权所有人为其祖父母或外祖父母)同时属于服务片内。

  2.朝阳区集体户口的适龄儿童,核对地点在朝阳区招生考试中心(团结湖南路1号)。

  3.实际居住地为租住房屋的,需同时提供房屋租赁合同和个人房屋出租纳税发票的原件和复印件,以及房主房屋产权证和房主身份证件的复印件。
 

  朝阳区招生考试中心义务教育办公室

  2015年5月30日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