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彭有冬慰问林业局幼儿园

幼教网 2016-08-03 11:26:20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中国林业网6月6日讯带着局党组的亲切关怀,带着节日的美好祝福,值“六一”国际儿童节期间,国家林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彭有冬来到国家林业局幼儿园,代表张建龙局长和局党组看望慰问了在园小朋友和一线教职员工。

  彭有冬一行参观了幼儿园的园容园貌,对幼儿园的活动设施、幼教管理、卫生环境等情况进行了察看。在看到抗震加固改造后的幼儿园教学楼和绿化后美丽清新的园容,彭有冬十分高兴。

  彭有冬说,中国的未来是一个创新发展的时代,今天的孩子是祖国的花朵,是未来创新发展的人才,幼儿教育工作是光荣伟大的,也是辛苦的,要以市级示范园这面典范旗帜为基础,进一步提升品质,突出特色,希望老师们在今后的工作中再接再厉、辛勤耕耘,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为幼儿教育事业再添光彩。

  机关服务局局长王永海、机关服务局常务副书记王连志、国家林业局办公室副主任朱新飞、机关服务局副局长周明等陪同参加。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