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时尚舒爽百搭上衣 夏天必备利器

互联网 2016-08-08 10:22:42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精致蕾丝边装饰,能穿出小女人的妩媚,和服宽袖的设计,让宽松的版型变的轻飘又不死板,有一种清新柔和的空气灵动感,腰间抽绳设计,可以随意调节,适合不同身形。

  杏色低调而不庸俗,简单的款式给人视觉上比较俏皮,版型是夏天常穿的吊带款式,平时如果怕露可以搭配一个紧身的抹胸,优雅又乖巧,单穿就十分sexy。

  飘逸的雪纺面料,穿在身上很是清凉,A字背带的设计,蝴蝶结的装饰展现出你性感的魅力,一字领的设计,很好地露出你的锁骨来,纤细的身材展现无遗。

  简约可爱的偏A型轮廓设计,比较宽松的款式,一字肩,露出香肩带些小性感,肩部两侧缝制松紧,自然形成了细密的褶皱,插肩袖完美结合,使得衣身宽松舒适,自在轻松。

  小小的镂空加上菱形格子的针织纹理,加强了衣服的立体感,上身显瘦,波浪形的小花边设计,增添了一丝甜美的气氛,里面可以自己搭配抹胸哦!

  经典的圆领设计,不容易变形,简单又大方,前短后长不规则的下摆设计,穿在身上很有个性,衣身上还有精致的印花设计,时尚优雅又不失可爱。

  吊带款式的上衣设计,下身是双层的波浪边,微微张开的衣摆,可以很好地遮盖住你肚上的小赘肉,宽宽的肩带穿在身上的时候比较没有压力哦!

  衣身上是由8种不同材质的面料拼接而成,超级精细的做工,远看的时候就像是方块在跳舞一般,生动有趣,宽松的版型搭配上舒适的面料,上身之后很赞!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