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欧美明星教你炎夏如何穿牛仔裤

互联网 2016-08-08 10:29:00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奥利维亚-帕勒莫Tibi一字领上衣搭配浅色牛仔裤打造性感优雅的造型,她还配上了一条丝巾Choker,别有风情。

  用一字领+牛仔裤还可以打造度假风,喇叭裤在视觉上有拉长腿部线条的效果,就这么美美的去度假!这样的搭配可以很好地展现出个人的魅力,在转瞬之间就秀出了不一样的自己。

  罗茜·汉丁顿-惠特莉白色衬衫搭配蓝色牛仔裤,清爽大方,非常适合春夏季节。在不经意间表现舒适的休闲感,相比办公室OL最常穿的正装款式,舒服的色调让整个人都非常轻松,上下比例刚刚好,能展露好身材。

  艾里珊-钟印花衬衫清新俏皮,帆布挎包和绑腿凉鞋也是夏天不可错过的清爽单品。对于许许多多喜欢潮流的朋友们来说,这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呢,大家不妨大胆地尝试一下。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