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最仙不过白色连衣裙夏日真的不可少

互联网 2016-08-08 10:30:54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夏天最仙的单品非白色连衣裙莫属了,每年都会出不少好看的白色连衣裙,女孩子都值得拥有一条,约会或者外出游玩的时候,打造仙女style就全靠它了。

  纯白色连衣裙,小圆领设计,精美的小花边很甜美,肩部采用蕾丝细节,更添浪漫气息,高腰线设计,韩系少女风,让你秒变小仙女。

  甜美搭配的女孩在生活中是很受欢迎的,因为她们透露出来的青春、活力会给人很阳光的感觉,那么要怎么样才能显出甜美气质呢,白色连衣裙学院风设计,水手服式的翻领,藏蓝色条纹点缀,青春又运动,配小白鞋好有活力。

  挂脖款式的雪纺长裙,秀出纤细的香肩锁骨,看着梦幻飘逸,对于许许多多喜欢潮流的朋友们来说,这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呢,大家不妨大胆地尝试一下。好仙好美,女神十足。

  棉布材质的纯白连衣裙,宽松版型,加一点刺绣花纹,轻松打造小清新文艺气息。此时正是展现自我的时候,穿上时尚的衣服。展示乖张迷人,个性而不张扬的时尚品味。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