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盘点入读中关村一小代的优势

幼教网 2016-08-30 16:42:59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中关村一小的是很多父母想要自己儿女入读的学校,但是自从国家为了均衡教育资源实行学区划分以来,想要入读中关村一小并不是一件很简单的事,其中最重要的入学途径就是通过购买教育地产。

  那么,入读中关村一小有哪些优势呢?

  1、1949年成立,拥有丰富的教学经验,教育资源充足;

  2、作为名校,校风良好;且位于北京市中关村高科技园区核心地带,外部环境有利于孩子接受良好的教育。

  3、组织多种兴趣小组为学生的健康全面发展提供空间,还开展了很多特色课程,包括计算机编程、数学思维训练、电子琴、健美操。

  4、有很多有影响力的活动,在各种活动中总不是不乏中关村一小的身影,其中体操队获北京市团体一等奖,舞蹈队获北京市一等奖,管乐队获区一等奖。

  5、奥数竞赛成绩突出。在北京最顶尖的获奖名单中,中关村一、三小在北京市是具有绝对优势的,而奥数是小升初的重中之重。

  6、在科技领域中关村一下十分突出,在各种比赛中成绩优异。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