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2016年北京市朝阳区新源里幼儿园简介

幼教网 2016-09-05 16:21:15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新源里幼儿园建于1974年,隶属于朝阳区教委的国办园,一园两址办园,北京市一级一类幼儿园,朝阳区示范幼儿园,北京市学前特殊教育示范基地,北京市早期教育示范基地,中华女子学院教学实践基地园。现开设大、中、小12个教学班,收托330余名幼儿,户外活动场地2000余平米,园内建有局域网、教育平台,各班安装了电脑、多媒体教学设备、闭路电视、教学评估监控系统,为保证幼儿的出入安全,幼儿园还建有安全门禁系统;为便于与家长沟通还创建了幼儿园网站、各班级博客。

  在各级领导的关心支持下,幼儿园先后接待了市区教委及主管部门的指导、调研,接待了本市各类型园长、教师的观摩,开展了与松榆东里幼儿园、艾毅双语幼儿园的手拉手帮扶工作。

  我园一直以《北京市学前教育条例》、《幼儿园规程》、《幼儿园教育指导纲要》为指导,坚持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实施保教并重,坚持全面、协调、可持续的科学发展观,努力按照全面实施素质教育的精神和教育规律,不断完善管理机制,提升保教质量,提升办园品质。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